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有助于增高的运动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谈起身高,实际包括两个含意,今天社会对身高美的标准是,女孩子“亭亭玉立”,这至少要包括两腿修长,男青年则要“伟岸英俊”。这种标准用行政和政治力量是无法驱散和改变的。

如果仅仅是审美也就罢了,不幸的是身高渗透到社会各个领域,发挥着强大的作用,部分女青年将身高170厘米以下的男青年视为“半残”,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也有身高要求,可又难于指责。因此许多男女青年仅因身高被拒之门外的事实非常苦恼。运动可以帮助身体长高。那么,运动与增高有什么关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运动与增高的关系

一些增高活动能够经过膝、肘、脊柱、颈椎等骨枢纽关头的安慰来激起脑垂体的功用和骨骼的疾速发展,从而促进人体增高。恒久对峙熬炼,必将收到精良的增高结果。

1、悬垂:在单杠或克己的家庭悬杠上,天天晨起和晚睡前各练一次。办法:双手正握杠,脚离空中,满身抓紧,腰、髋、腿作悄悄颤动;吊悬2-3分钟后,休息2分钟再做,10-15次后再做5次负重悬垂———踝部系5公斤重物。每做一次休息2分钟。此法被很多有毅力且时间充足的人群认为,十分有效!

2、静力抻拉————渐渐加大抻拉力度,一旦觉得到拉力,就停顿在谁人地位10-15秒,最多不超越30秒。WWW.265heALTh.com如许肌肉在抓紧的形态下慢慢拉长就不会呈现主动紧缩了。

3、拉腰背:坐在垫(床)上,两腿前伸,双脚并立,收腹含胸,躯干只管即便前屈,抬头、伸颈,两臂同时前伸,摸到脚为好。每组做8~12次,3~4组为宜。做时留意由慢到快,行动幅度由小到大,按部就班,以防韧带拉伤。

4、睡前拉伸:目前是最被认可的物理增高方法,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做双腿的拉伸运动,充分放松双腿,在床上做神懒腰的动作,或者做完悬垂运动后,马上休息,尽量不要再给双腿和躯干有压迫力量!长久坚持,会有非常不错的增高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3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