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减肥妙法——练习肚皮舞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语】肚皮舞表演者灵活的舞步总是能吸引人们的眼球。作为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肚皮舞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语言,充分发挥出女性身体的阴柔之美。

在大多数健身中心,一周只有一到两节肚皮舞课,每次一小时,而如果你想通过肚皮舞来减肥,这样稀松的频率是不够的。肚皮舞是一项良好的减肥塑形运动,怎样练习肚皮舞,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呢?

肚皮舞减肥支招一:

减肥妙法——练习肚皮舞

练习频率怎样才算是健康的运动减肥方式?大多数医生们的建议是:每天至少三十分钟的锻炼,能够较好地帮助你控制体重。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减肥,不妨坚持每天,或者一周至少四到五天,进行30分钟至一个小时的高效的肚皮舞练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