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者的保健品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语】拉丁舞总归是体育舞蹈,活动量大,关节最可能收到伤害;而经常化妆、皮肤失水严重,也会影响皮肤的状态;活动量突然减少时,拉丁舞者很容易发胖。其实这种种问题都可以找到特定的保健品,得到改善。

一般来说,美国的保健品便宜量大效果还好,著名的品牌有:GNC、Puritan'sPride、Kirkland、NATUREMADE等,国内没有的可以国际网购或者淘宝。日本的fancle也不错,尤其是他家的胶原蛋白,受到许多人的追捧。

润滑关节、强健骨骼

拉丁舞者的保健品

不用说当推葡萄糖酸铵软骨素,也有叫做维骨力软骨素(GLUCOSAMINEMSM)的,对于修复关节软骨组织磨损、减少老化有很好的帮助作用。www.265hEaLth.cOm

燃烧脂肪、减肥瘦身

左旋肉碱是最受减肥达人们推崇的保健品,近来非常流行,而减脂效果确实很好。苹果醋酸片(APPLECIDERVINEGAR)可以增强肠胃功能,局部减脂,控制体重作用也算不错。

皮肤保养

对于皮肤保养,抗氧化和修复细胞是关键,碧萝芷(PYCNOGENOL)、葡萄籽(GRAPESEEDEXTRACT)、胶原蛋白(COLLAGEN)效果都很好,可以同时服用。其中碧萝芷是一种来自法国西南海岸特有松树树皮的天然提取物,被学术界认为是抗氧化功效最强的天然复合物。另外还有增强抵抗力的蜂胶(BEEPROPOLIS),强健心脏又能美容的辅酶Q10,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