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冬季养生运动——跳绳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跳绳是特别适宜冬季的大众健身运动。跳绳把跑步的作用,跳跃的竞技和舞蹈的优美结合在一起,跳绳还让我们想起童年,带来美好的回忆。冬季最适合跳绳立即开始这项虽简单但有效的运动吧!

冬季养生运动——跳绳

跳绳都有哪些好处呢?

1、这是很少几种运动之一:刚开始的3-5分钟身体感到缺氧,接下来又感需氧,同时发展耐心和体力。

2、改善双脚步的直辖市能力和移动能力,强化脚关节。

3、由于双手的旋转运动,锻炼肩关节和腕关节。

4、有利心血管和呼吸系统。

5,迅速减肥,如果控制饮食,效果更好。

6,从消耗热量看,跳绳的效率是长跑的90%。

7,在室外或在通风的房间里跳绳。wWW.265HEAlTh.coM当由于天气等原因不能进行其它室外运动时,可由跳绳代替。

8、出差也好,休假也好,绳子随身带,能不中断锻炼。

9、跳绳易学,不需要特殊的技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