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转度、姿态和方位的要求

来源: 运动健身 

无论是从生理、心理或社交的观点耒看,跳拉丁舞是一项高带氧的最佳运动之一。它不单有趣、自由,最大的好处是它总是与别人一起完成。那么拉丁舞在姿态、方位和转度上又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呢?

姿态

伦巴舞和恰恰舞:

1. 两脚自然轻松的靠拢站好。

2. 挺胸、脊柱骨伸直,不可耸肩。

3. 任一脚向侧跨出一步,支撑重心的另一只脚伸直,并将体重全部移到这只上面,以使骨盆可往旁边方移动,因而感觉上重量放在支撑脚的脚跟,其膝盖要向后锁紧。至于骨盆移动的幅度要以不影响上身的姿态为原则。

拉丁舞转度、姿态和方位的要求

桑巴舞和捷舞:

1. 两脚自然轻松的靠拢站好。

2. 挺胸、腰杆伸直,不可耸肩。

3. 任一脚向外跨出一步,支撑重心的另一只脚伸直,并将体重全部移到这只上面,使重量前移至前脚掌,而后脚跟仍不 离地板,并且支撑脚的膝盖不可向后锁紧。wWW.265heAlTH.Com某些舞步则是例外,如森巴舞中的分式摇滚步、后退缩步和卷褶步,以及捷舞里鸡走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4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