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鞋的挑选

来源: 运动健身 

选择拉丁舞鞋,摩登舞鞋,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鞋是因人而异的,因脚而异的,需要通过经验的累积,找到适合自己的舞鞋,世界上没有一款能够适合所有人的舞鞋!反正好的牌子很多,不妨多试一试,很快就能找到最合适你自己的舞鞋,选择拉丁舞鞋可以要从几个方面着手:鞋的大小,软硬度,鞋跟的高矮,粗细,和材质。

1、鞋的大小

稍稍偏紧一点的号码比较好,能相对贴脚一些,但也要预计运动后脚是会有点发涨的;大小要因应脚形状,主要是脚掌,脚背和脚跟,脚掌不能太紧,要安放得舒服;脚背有时也要注意是否太紧,脚跟需要鞋的后帮能够跟脚,鞋帮与脚后跟能整体地一起运动,这样才不容易扭伤脚。

2、鞋软硬度

初学者因为未能掌握力量的使用,初学时要选择稍硬一点的,保护自己的脚。之后可以适当选一些稍软一点的软底舞鞋,让脚形更漂亮,动作更舒展。比赛穿上鞋感好的舞鞋,可以让舞蹈发挥得更好,让舞蹈更完美。

拉丁舞鞋的挑选

3、鞋跟的高矮、粗细

跟高一般以稍高一些为好,粗细也以细一些为好,这样不论外形或运动起来都会更漂亮,但也要因应个人对舞蹈的熟悉,对技巧的掌握,还有就是因应个人条件,对高细跟鞋是否习惯,自己的舞伴的高度是否配合。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