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如何增高? 注意哪些日常饮食和生活方式

来源: 运动健身 

运动能直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还能促进运动当晚睡眠期间生长激素的分泌。同时适度的运动能增进食欲,对于长高很有帮助。下面为你介绍哪些饮食和生活方式有助于长高。

日常饮食和生活方式,有下述建议可供参考:

1.合理调节饮食,不偏食,不暴饮暴食,既要保证充足的营养,又要适当节制。不抽烟,不饮酒;

2.合理调节饮食,睡眠要充足、定时,最好睡硬板床,枕头宜低于5cm;

3.注意自身保健,无病防病,有病早治。读读关于矮身材研究及与身高生长发育的书,读不懂可请教医生,增加知识,用科学指导自己行动;

4.保持身心健康,丰富文娱生活,情绪稳定,无忧无愁有利生长发育。

近年有作者报告,持续1-2小时适量体育运动,在一定时期内可使体风生长激素含量明显增加,随着血液中生长激素含量的增加,即导致管状骨生长区活跌,从而增加身高。

应该考虑到,无论运动量较小的运动(如慢跑、慢游泳等),还是大运动量运动(如马拉松赛跑、长途滑雪等)都不会使身高增加,前者因刺激不够,后者则因其使身体极度衰弱(例如,一天完成一千次跳跃和过量的重杠铃举重练习,甚至可阻碍长骨的生长)。成功取决于不同练习的正确的结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