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桑巴舞健身,破碎步动作正确最关键

来源: 运动健身 

 桑巴舞被称为巴西的“国舞”。在拉美这个最大的国度,是如醉如痴,欲罢不能,欲休难止。那么桑巴舞作为健身运动,练好的最关键是什么呢?

桑巴舞健身,破碎步动作正确最关键

 我们知道桑巴舞的破碎步是一拍一步,同时还要做好重心的转换以及胯部的动作,因此再联系桑巴舞时我们就好做好吃苦的准备,并要有着一颗坚持到底的心。

 这个步伐需要将一拍分为4个1/4拍来细化动作。

 左脚在前,半脚掌落地,右脚重心。

 在第一个1/4拍时,抬起左胯,左腿到右腿后面,步子尽量小,不超过一只脚的长度。

 在第二个1/4拍时,左脚落下,同时左胯向后转开,右胯朝前,此时右腿向前略弯曲。

 在第三个1/4拍时,右脚抬起点地,此时重心更多的在右脚上。

 在第四个1/4拍时,左脚点地,重心更多的到左脚上。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5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