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服装 选择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我们说跳肚皮舞时最好不要穿过于松垮、遮掩了身体线条的服装,但千万不要因此走进另一个极端——用紧身衣把身体裹得结结实实,比如冬季跳舞时穿很紧的保暖内衣、穿很紧的塑身内衣等等。殊不知很紧的衣服会让我们的肌肉和关节很紧张,而肚皮舞的很多动作恰恰又需要小关节和肌肉的配合来完成,因此太紧的衣服会导致很多动作无法很好地完成,更无法达到最好的练习效果。况且,让身体紧绷的衣服本身就与肚皮舞回归自然的舞蹈哲学相违背。紧身衣还不利于跳舞时汗液的排出,对身体也不好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7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