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让单车带走你的多于脂肪

来源: 运动健身 

要想把骑车作为减肥的方式之一,并想取得一定的效果,要坚持不懈才行,同时必须注意控制饮.

让单车带走你的多于脂肪

【方法描述】自行车减肥法不是一种专门的训练,而是在平时骑自行车的时候,有一定的量和强度,并坚持锻炼,起到有氧锻炼的效果就行。它没有什么技术要求,简单易行,老幼皆宜,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骑车带来的愉快。

【作用原理】骑车压缩血管,使得血液循环加速,给大脑输送更多的氧气。骑过一阵子之后,你会觉得脑子更清楚。同时,适当的运动能分泌一种荷尔蒙,这种荷尔蒙使你心胸开阔、精神愉快。从经验中可知,自行车运动(运动食品)就能产生这种荷尔蒙。

【科学盘点】自行车是防治心脏功能问题的最佳工具之一。骑车锻炼促进血液流动,在加强心脏功能的同时,还通过腿部的运动,把血液从末梢血管输送回心脏,同时强化了微血管组织,形成“ 附带循环”。强化血管可以使你不受年龄的影响,青春永驻。WWW.265hEalTh.COM

自行车运动,不只可以减肥,还使你的身段更为匀称迷人。运动减肥的人或边节食边运动的人,比只靠节食减肥的人身材来得更迷人,运动给人增添了精神焕发、朝气蓬勃的魅力。

不论骑什么样的自行车,如果是为减脂,需要每隔5~10分钟进行补水。同时还要注意车座的高度。人站立在地面上,一侧腿部抬起,大腿与地面平行时的高度与车座高度一致即可。如果以中等速度骑车,一般要连续不间断骑40分钟以上,同时要注意规律呼吸, 这样才有很好的减脂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