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张怡宁香港产女

来源: 运动健身 

退役两年的张怡宁“升级”了。据悉,张怡宁于4月2日在香港生产一女。生产前一天,张怡宁还在观看女乒在多特蒙德世乒赛的比赛。去年鹿特丹世乒赛,正在美国读书的张怡宁赶往荷兰为队友助威。今年多特蒙德世乒赛,张怡宁则已经在香港进入待产期。

据了解,张怡宁一直在关注女乒的比赛,并看了女乒半决赛的转播。也正是在那场半决赛,国乒队丢掉了惟一一分,李晓霞意外输给了帖亚娜。次日,张怡宁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女,体重6斤。张怡宁随后发短信通知国乒队友,并笑称“孩子是被李晓霞打下来的”。得知张怡宁升级做了妈妈,丁宁给师姐送去了祝福,“我知道宁姐一直在关注我们,等她调养好身体后,再好好跟她聊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48.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