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乒乓明星马琳的四大绝技

来源: 运动健身 

乒乓明星马琳的四大绝技

  1、正手位摆短控制及台内球的处理。

 这是直板的优点,马琳的小球处理很到位,机会不好时绝不盲目上手,善于控制住对方的上手机会,以便寻找战机,打球有其合理性啊。

 2、反手位的侧切技术娴熟。

 这点很令我欣赏。观看他的比赛,球友们常会发现马琳运用这项技术很是娴熟,常能出其不意地改变节奏,侧切出来的球很短,明显有向侧飘的轨迹,常使对方借不到力或者判断不准而失分。在今年的科威特男单决赛中与陈玘的一战中就有一球是经典例子。陈扑正手拉一小高吊,马琳反手位侧切出一个很优美的侧旋球,就在近网侧,使本已做好冲杀的陈显然没有料到而失分。马琳的这项技术是其一大看点,可谓是意到手到,出神入化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55.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