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解春困的妙招

来源: 运动健身 

春天最我们最要避免的问题是什么呢?有大部分人会觉得很困想睡觉吧!睡觉是一种解困的方式,可有些时候,你长时间的睡觉,就会对你的身体起反作用,长睡会伤害身体,而且精神也不会有所提高,不如走出室外,呼吸新鲜空气,提高视觉的兴奋度来解困。也可以走进健身房,参加现在流行的“单车舞蹈”来提高机体的兴奋,从而避免春困缠身,睡了还想睡,更何况“久卧伤气”“被窝是青春的坟墓”呢!

“走”为上策

  室外新鲜空气中负离子含量较多,可补充细胞的负电荷,并作用于人体神经末梢感受器,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改善大脑皮质功能。同时,行走时肌肉有节奏地舒张与收缩,间接驱动了血循环,使脏器新陈代谢处于最佳状态,起到了消除疲劳、振奋精神的作用。

单车上的舞蹈

  在健身房,现在流行“动感单车”,可以把它看成是一种“音乐+自行车+舞蹈”的训练方式。你可跟随着教练煽动性的口号、激励的眼神和健美的身躯,在犹如迪斯科舞厅般激昂音乐的伴奏下,忘情地驱动着身躯,你会感受到一种强烈的感染力,从而提高兴奋度,缓解疲软无力

在这个季节,我们如果有想睡觉的毛病,不防可以采用一下以上这些方式的使用,来缓解这种症状的出现,你如果做到了以上的几个方面,你的精神就会更加地振作起来,心情更加地好起来,活力更加地有动力。wWW.265heAlth.COM快来做一下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30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