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腿部脂肪大消除 瑜伽瘦腿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现今人们,对于减肥抱着一种辩证的眼光看待,想着健康与减肥同在,因此也就诞生除了瑜伽减肥这个方法。今天为拥有大象腿的美眉们推荐瑜伽瘦腿法,减腿部赘肉的同时还能让腿部线条更加的完美!推荐4个瑜伽瘦腿法,每天适度的练习,长期坚持就能拥有一双让人羡慕的纤纤玉腿!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也可以穿裙子穿靴子了!

瑜伽瘦腿法一、盘坐摆肩式

①坐姿,双腿盘放,左脚置于右大腿根部,右脚置于左大腿根部,伸直背部,双臂放置于头部后方,挺胸,拉直肩膀。

②保持背部伸直状态,头部偏向左侧,尽量使左肘靠近地板,右手肘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瑜伽瘦腿法二、下狗式变式

跪姿,并拢双脚,膝盖稍微分开一段距离,小腿面紧贴地板,向上抬起臀部,胸部紧贴着地板,右手肘弯曲,下巴置于右手手背,左臂伸直置于身体前方,手掌着地。

瑜伽瘦腿法三、俯卧扭动式

俯卧,伸直左腿置于地板上,弯曲右腿,使右脚掌紧贴左腿内侧,腹部紧贴地板,右手置于右侧腰部,手掌撑地,头部偏向右侧,左手置于左耳处,左臂抬离地板。

瑜伽瘦腿法四、桥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臂打开,双手拖住头部后方,慢慢抬起臀部离地,绷直大腿面,脚跟离地,脚尖踮起,收腹做自然呼吸。WwW.265HeaLth.cOm

瑜伽瘦腿法是个不错的方法哦!运动强度不大,同时随时随地都能练!提醒大家再练习的时候,要注意空腹,同时还要注意穿着宽松的衣服,这样有助于动作的伸展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31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