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冬季健身生活小推荐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当下这个时间许多地方都已经步入冬天,甚至一些地方已经开始下起了雪。尽管天气变得严寒,却阻挡不了这群健身喜爱着的热情,不管天气如何,他们仍旧照常进行着他们的健身运动,享受着健身为他们带来的种种喜悦。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计划难以把事情做的完美,对于健身而言,制定一份属于自己的健身计划是很有必要的。有了这样的一份计划不仅在健身方面有着更强的目的性,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的充实。对此不禁有人会提出疑问,我对健身不懂,该如何去制定属于自己的健身计划呢?接下来我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我自己的健身心得。

冬季健身生活小推荐

冬季健身生活小推荐

首先先来看看专家的说法,这也是我的健身安排的依据:人的最佳健身时间应该是在下午,而冬季健身最好能在室内进行。因为下午时分,人体各方面的机能均处于较高水平,比较适合做运动量稍大一点的运动,而且在室内做运动又避免了与冷空气直接接触,健身后的效果将更好一些。

而且冬季健身可以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还能预防感冒的发生。wWW.265HeAlTH.cOm在选择所要进行的运动项目时,则针对自己个体的身体素质而定,不可盲目。比如时间的控制上,运动量的大小上,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要以打球或是跑步为主,如果平时太忙的人,选择在周末去登山或休闲散步,也同样可以达到锻炼的目的,只要能进行有氧运动就行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