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怎样做俯卧撑可以练出完美胸肌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相信大家都做过俯卧撑这个经典而简单的健身动作。可是小编想要问各位,你们真的会做标准的俯卧撑吗?你会几种俯卧撑动作?这些问题你一定会纳闷,难道俯卧撑还有很多么?没错,俯卧撑是有很多种动作的变化,当然,不同的变化方式所锻炼到的部位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俯卧撑动作。下面小编就教你做不一样的俯卧撑方式。

一、扩胸式:

双手的手掌作为支撑点,双臂张开,与肩同宽,或比肩更宽,背部、腰部和臀部呈一条直线,肘部用力,屈臂运动即可。

怎样做俯卧撑可以练出完美胸肌

怎样做俯卧撑可以练出完美胸肌

针对部位:此方式主要锻炼的是胸肌、上臂的肱三头肌以及腹部肌肉。

二、牛耕地式:

用拳或用手掌作为支撑点。wWw.265HEalTH.cOm双手撑地,双臂张开,与肩同宽。双脚趾着地,双手双脚平行。头向斜前方顶,前脚掌、双手、颈、腰一齐用力,同时腰下塌,贴着地皮。然后臀部上翘,腰再下塌,身体后拉,整个动作完成。

针对部位:这种练习主要针对颈部,并增强背肌、手腕、脚踝力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