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打羽毛球常犯的发球错误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羽毛球技术达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无往而不胜,尽管你联系羽毛球只是想达到健身的目的,提高技术可以让健身更有效。有些人会认为羽毛球很简单,其实不然,人们在进行羽毛球保健时常常会发生一些错误。羽毛球发球更是如此。

羽毛球发球区错误

在羽毛球双打比赛中很常见,即使在国际大赛中也有发生。发球区错误包括发球和接发球的顺序错误,以及发球的方位错误。具体来说有以下几种:

打羽毛球常犯的发球错误

打羽毛球常犯的发球错误

1、发球或接发球的顺序错误。

2、在错误的发球区发球。

3、在错误的发球区接发球,且对方球已发出。

出现发球区错误时的处理原则

1、如果发球区错误在下一次发球击出后发现,则错误不予纠正,按错误后的发球顺序和方位继续进行比赛。wWw.265HeALth.COM

2、如果发球区错误在下一次发球前被发现,则:A、如果双方都有错误,则应重发球;B、如果是错误的一方赢得了这个回合,则应重发球;C、如果是错误的一方输掉了这个回合,则对方得分有效,比赛继续进行,按照错误后的顺序和方位进行即可,但裁判员需要指出错误和继续进行的顺序,避免错误一方在发现错误后再悄悄换回。

3、如果发球区错误未被纠正,则比赛继续进行,按新的发球顺序和方位比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53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