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怎样挑选好的羽毛球?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羽毛球可以说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有氧运动了,现在很多的人只知道打球,但是要让他选球就一窍不通了。经常会遇到一些朋友问到,羽毛球什么牌子好,应该选用什么牌子的羽毛球适合自己的球拍,怎样选购适合自己的球拍相关问题,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排名不错的羽毛球品牌。

羽毛球挑选技巧

一要看羽毛是否扎牢,每个羽毛球规定要扎16根羽毛。最好的羽毛为鹅翎。因为鹅翎翎管坚硬,挺直、抗打耐用,下落速度符合标准。鸡鸭翎就不如鹅翎质量好了。其翎管细、管壁薄,常常会出现弯曲现象。

怎样挑选好的羽毛球?

怎样挑选好的羽毛球?

二要看羽毛球底托的质量好坏。红托球的橡胶薄厚要均匀,胶合紧密。白托球的软木直径应为25毫米,其形状要圆,木质要软,皮膜包扎要细、要牢固。Www.265hEalTH.COm挑选球托弹力是否好时,可用手捏一捏,也可以将球在球拍上轻轻向上托几下。

普纳:采用优质东北鹅毛毛片。东北鹅因生长期长,生长环境特殊,鹅毛油脂多,毛杆海绵体厚实,毛片韧性强。普那体育公司首先从原材料保证羽毛球耐打的基础!

齐克努:专门生产优质羽毛球,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赏和认可,作为优秀品牌,齐克努将为所有羽毛球爱好者制造出品质更加卓越的羽毛球运动产品,为中国羽毛球运动的未来倾力拼搏,创造出真正强势的羽毛球国际品牌。很不错的品牌。

索牌SOTX(德国著名羽毛球用品品牌,专业运动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之一)。

威客多,世界顶尖羽毛球运动品牌,从事羽毛球全系列器材装备的研发生产40余年,数千个经销网点遍布欧亚,南美,北美等地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2/234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