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仰卧起坐能不能减小肚子?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仰卧起坐是一种常见的瘦腰减肚子的减肥运动,可是有的人不禁要问:“为何我坚持做了,却不见腰腹上的赘肉减少,仰卧起坐能减肥吗?”上班族都有一个通病,就是一工作起来就是一上午或者一天都没有起身运动。慢慢的自己肚子上的赘肉就堆积起来了,形成难看的小肚腩。很多的朋友想要通过仰卧起坐来减肚子,但是又怕伤到自己的身体,那么仰卧起坐真的能减小肚子吗?下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赞成:仰卧起坐能消除肚子赘肉

有一部分的人认为仰卧起坐可以减掉肚子赘肉的,认为仰卧起坐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有氧运动,不仅仅能够帮助大家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赘肉,而且还可以有效的紧致腹部的皮肤,锻炼腹部的肌肉。

仰卧起坐能不能减小肚子?

仰卧起坐能不能减小肚子?

反对:做仰卧起坐对肚子上的赘肉无效

还有一部分的人们认为做仰卧起坐达不到减肚子的效果,腹部的赘肉堆积的原因是因为吃得多自己的身体没有消耗掉,慢慢的堆积在肚子上面,仰卧起坐并不能有效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的,只能起到锻炼腹部的肌肉的作用。WWW.265heAlTh.cOM

专家意见:合理的使用才最有效

瘦身专家认为仰卧起坐对减肚子的作用还是有一点效果的,不过见效的时间非常的慢;但是合理的动作方法和合适的身体条件,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去做,就会减掉肚子上赘肉的,建议肠胃功能不好的人群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任何的方法都不是万能的,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一个是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饮食,再者就是每天要有适当的运动量,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持肚子没有赘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44.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