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慢跑可以瘦身减肥吗?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慢跑可以瘦身减肥吗?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已将慢跑作为了一种平日里简单易行实现自己美好身材梦想的生活方式。清晨或者傍晚,穿上透气的运动衣装,换上舒适的运动鞋,开始与周围的绿色一起运动健身吧。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慢跑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一、慢跑前要做好准备

有氧运动前充分地将身体的潜在热能调整到准备状态,有利于身体内机能的调整,激发身体中的“GHRELIN”激素,促进脑内学习区域的神经细胞,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记忆力。

1、慢跑前的准备动作你要会哦!站立,双手叉腰,交替活动踝关节。

慢跑可以瘦身减肥吗?

慢跑可以瘦身减肥吗

2、减轻心理压力:持续处于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如不排除紧张情绪、精神及心理压力,将永远处于劣势。适度的慢跑准备可以减轻心理负担,保持良好心态。

3、练习闪点:热身运动可以提高肌肉温度,使肌肉变得柔软,不易被拉伤。

4、练习指数:★★★

5、练习时间:跑前(准备动作),也可随时练习。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7/251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