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仰卧起坐会导致腰围变粗吗?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现在因很多女性朋友因为肥胖而困扰着,如何才能把多余的脂肪减掉呢?所以很多女性常做仰卧起坐减肥,大家普遍认为每天临睡前练几个就能使腰腹变瘦。你们知道晚上练仰卧起坐有什么危害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很多女性常做仰卧起坐减肥,大家普遍认为每天临睡前练几个就能使腰腹变瘦。

其实,只做仰卧起坐而不配合其他运动,反倒有可能导致腰围增大,只有整体性减肥才能使腰腹瘦下来。

许多人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直至满头大汗、肚皮酸疼,精疲力尽才肯罢休,认为这样就能顺利地减掉小肚子。

练仰卧起坐会导致腰围变粗吗?

练仰卧起坐会导致腰围变粗吗

但结果却是人累着了,却不怎么消耗脂肪,不能达到肚子减肥的目的,反而会因为肌肉增加,使肚子更大。

仰卧起坐这种局部减肥法没有科学依据,并不是像看病一般“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就能治好病。

从运动角度讲,要想瘦局部,需要整体性、全身性的运动,并在此基础上再加大腹部运动,从而达到缩小肚子的目的。www.265HEAlTH.cOM而坚持跑步就是一项很适合的运动。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7/25188.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