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节食减肥伤身体 运动最理想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一些MM为了减肥,不吃主食是不少人的首选做法。然而,专家指出,这种方法只能短暂瘦身,而且是不健康的瘦身。改变传统性饮食的确很难让人接受,因此也很难坚持。那如何安全的减肥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节食减肥伤身体

一提起减肥,不少人恨不得一下子就能完成,事实上,专家指出,最理想的减肥速度是一个月减3斤。每周0.5公斤的速度,每月减3斤的速度,身体没有什么不愉快的感觉,可以长期坚持下去。

节食减肥伤身体  运动最理想

节食减肥伤身体  运动最理想

专家表示,提倡这种“慢减肥”的做法,一是考虑到可持续性,不会影响生活质量。在此期间你仍可以偶尔和朋友外出聚餐,平日也能和家人一起正常吃饭。拒绝人际交往的情感代价很大,心理压力也很大。饥饿减肥会遇到家人的激烈反对,甚至男朋友也坚决反对,还可能被同事们视为另类,而慢消化减肥却不会。甚至,由于家人有机会一起吃健康清淡的饮食,全家人的饮食品质都能一起得到改善。wWW.265hEalTh.coM而且,慢慢减肥可以让你在过程中养成好的习惯。

此外,这种方法更不伤身。因为慢慢减肥不伤身体。缓慢的减肥速度,不需要大幅度减少食量,而且采用慢消化减肥法可以保证营养素得到充分供应,完全不伤身体,不损活力。因为体重变化速度慢,身体的各个器官都能很好地适应,来得及调整,而不会带来应激。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2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