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12式美颈瑜伽 塑造优雅美颈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一些MM往往会忽视了对颈部的护理,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护理自己的颈部呢?美丽的颈部、健康的颈椎,都是塑造女性魅力不可缺少的条件,下面请大家跟小编一起来做颈部减肥瑜伽吧。

一、做瑜伽时所准备的5个小物件

1、舒适、宽松的衣服,尽量不要穿紧绷的内衣。

2、柔软的、大块头的毛巾,不仅保暖,还可以在打坐时垫坐使用。

3、平展而富有弹性的瑜伽垫,它可以保护你的肢体,隔离冰冷的地板。

12式美颈瑜伽   塑造优雅美颈
12式美颈瑜伽   塑造优雅美颈

4、一小瓶水,白开水或矿泉水,尽量不要有过多糖分,以保持水液的补充和代谢。

5、轻灵、温婉的瑜伽音乐,它是瑜伽治疗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10/256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