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健身操要注意什么 跳时运动量别太大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健身操是很多女性减肥的运动之一,跳健身操可以快速的燃烧脂肪达到减肥效果,那么在跳健身操时需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卫生与健康

健身操运动后,要及时更换汗湿的衣服,避免着凉,尤其是在空调房内。运动后应做些伸展运动再行淋浴。

经常做有氧健身操者,要留心自己的脚部,常修剪脚趾甲,断的脚趾甲会扎破皮肤,使脚趾发炎。并时常保持脚部皮肤干燥。脚部起水泡时,不应弄破。

跳健身操要注意什么   跳时运动量别太大
跳健身操要注意什么   跳时运动量别太大

二、循序渐进

开始时,运动量不要太大,应采取逐渐加码的方式,循序渐进的增加幅度,而且每一动作坚持得时间也不须太长,以10分钟左右为宜。

步伐走动之前,先做热身和适当的伸展运动,特别是下肢的适度伸展非常重要。天冷时,热身时间要长,并多穿些衣服。

初学者以每周二、三次,隔日为宜。WwW.265HeALTH.cOM然后可适当增加次数,直到自己感觉适量为止,绝对不要勉强。切记,欲速则不达。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10/256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