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56式太极拳分解教学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太极流派众多,每个流派都有其鲜明的特点,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太极拳教学视频是陈式56式太极拳,经常从事太极拳和八段锦锻炼者血管绊异常率和瘀血超标率均明显低于对照组,这表明太极拳和八段锦还具有调节血液供应的作用。此外,不少研究表明,练习太极拳和八段锦对降低血脂、增大肺活量、增强心肌营养、预防和延缓心脑疾病等方面均有良好效果。

特点

陈式56式太极拳是在传统的陈氏太极拳的基础上创编而成的,但是保留了陈氏太极螺旋缠丝的特点。陈式太极以其刚柔相济、快慢相间、虚实结合、松活弹抖的特点成为太极流派中最具特色的拳派,并以其特有的魅力成为世界人民强身健体的信赖和选择。

56式太极拳分解教学
56式太极拳分解教学

陈式五十六式太极拳竞赛套路是在传统套路基础上,由中国武术研究院组织专家、名师精心提炼、创编、审定的竞赛规定套路。它具有很好的传统性、科学性、竞技性,不仅符合武术竞赛规则要求,而且动作规范、技法充实、修炼均衡、新颖合理,因而也适合广大爱好者的健身学练的需要。wWw.265HEAlTh.cOM

口令

第一组

1.起势

(分脚开立)

2.右金刚捣碓

(1.转腰摆手2.转身右平捋3.擦步推掌4.躬腿前棚5.虚步撩掌6.震脚砸拳)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501/2584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