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2式瑜伽 帮你解决痛经烦脑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女性朋友总是有那么几天的痛经,或各种的不适,今天小编教你练习经期瑜伽动作,缓解经期各种症状,治疗痛经,安然度过生理期。

1、英雄式

Step1跪姿,双脚并拢,臀部坐在脚跟上,伸直背部,双手置于大腿面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Step2慢慢举起双臂,双手置于胸部前方,双手紧握,撑紧上臂。

Step3慢慢举起双臂越过头顶,肩膀向上提拉。

2式瑜伽   帮你解决痛经烦脑
2式瑜伽   帮你解决痛经烦脑

Step4摆动双臂偏向右侧,然后摆动到左侧,重复多次。

Step5放低双臂,回到step1的姿势,继续慢慢举起双臂重复做。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501/258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