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应该怎么练 拉丁舞有几种分类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拉丁舞应该怎么练?拉丁舞的风格多种多样,旋律也是跟随着人的心情而悦动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拉丁舞是怎么练的,拉丁舞具体有几种分类!

一、拉丁舞应该怎么练

1、垂直方向

身体可以弯曲的两个点我们称为断点,分别是我们臀部跟大腿的连接处和膝盖。这两个点的用力方向与它们的可弯曲方向相反,也就是膝盖往后压,臀部往前挤压,这样处理后身体可弯曲的地方都给锁住,.

当我们推动重心的时候,就如同压弯一把钢尺那样,形成大腿肌肉在最前面的小弧形,这样不但收紧了断点,而且产生了身体的弹性。

2.稳

那么我们想收紧上身的时候,将S型的两端都往垂直于身体的中轴线用力,等于我们平时所说的拉长脖子,压下巴,收腹收臀,这个过程将S型调整了,身体力量都集中在我们身体的中轴线上,上身就形成了一整块的整体,身体移动就会同步于重心的移动。

3、水平方向

水平方向的收紧我们利用扭毛巾,扭毛巾就是上身和下身向相反相向去转动,将身体锁住,防止上身和下身左右错位。wWw.85505.COm

一般扭毛巾时会用臀部发力,这样会破坏身体垂直方向的收紧,尤其是上身,扭毛巾的发力点在膝盖的挤压,臀部力量一直是向前。膝盖产生的力量带动了上身和下身形成扭毛巾。

扭毛巾的中线也就是身体的中轴线,故扭毛巾的过程一直都是围绕着中轴线去做。

水平和垂直方向综合起来看,可以发现我们身体的收紧都是从身体的中轴线出发,力量都是集中的中轴线上,从本质上身体的力量的收紧,从而达到身体表现的收紧。


拉丁舞应该怎么练

二、基本要点

1、胸腔

的前后左右运动是由肩胛骨的反方向运动来完成。

2、在没有学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上半身要求是一块整体,中段一定要保持紧凑。

3、拉丁舞发力的永远是主力腿

——直的那条腿,千万别用动力腿发力。

推荐阅读:

拉丁舞有几种 拉丁舞的舞种怎么区分

跳拉丁舞有什么好处 帮助你塑造完美腿型

拉丁舞着装 跳拉丁舞的穿着方法

拉丁舞的技巧有哪些 跳拉丁舞需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0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