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夏季可以滑雪的几大地方 冰爽这个夏季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夏季可以滑雪的几大地方 ,夏季很炎热让人恨不得就躲冰箱里,但有一项运动是很适合夏天做的,那就是滑雪,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夏季可以滑学的几个地方!

一、夏季可以滑雪的几大地方

1. Ski Portillo滑雪场,智利

除了金色的海滩和诱人的鸡尾酒,智利的Ski Portillo滑雪场也非常有名。这里,你既能饱览因卡湖(Laguna Del Inca)的美丽景色,也能尽情享受滑雪的乐趣。该滑雪场每次只接待450人,因此并无人群拥挤的现象,非常值得您前往。

2.三锥山滑雪场,新西兰

三锥山滑雪场是新西兰最大的滑雪场,拥有顶级的雪道和依地而成的雪场。这里还举办有丰富多彩的滑雪活动,各个程度的滑雪爱好者都可以在此一展身手。

3. Les Deux Alpes滑雪场,法国

法国的Les Deux Alpes是欧洲最大的滑雪场之一,每年六月中旬对外开放。wwW.85505.COm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不同水平滑雪者的需求,这里设有不同的滑雪练习区。

4.辛特图克斯滑雪场,奥地利

辛特图克斯滑雪场是一个全年可以滑雪的乐园,可满足各个级别滑雪爱好者的需求。除了跳台和半管,这里还有 “极地领域”,让喜欢冒险的人挑战自己的胆量!

5.策尔马特滑雪场,瑞士

策尔马特滑雪场坐落于瑞士和意大利交界,是世界最著名的滑雪场之一。品尝完传统意式午餐后,你可以滑回自己的住所,一边啜饮美酒,一边欣赏马特峰的壮丽景色。

6.惠斯勒滑雪场,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


夏季可以滑雪的几大地方

如果你也爱滑雪,那么就不可错过加拿大的惠斯勒滑雪场。其被称为北美最好的滑雪场,且由两座山组成,类似V型。资深的滑雪爱好者可以在此尽享疾驰的快感,此外,高尔夫、骑马、攀岩等户外活动也深受游客的欢迎。

7. 蒂涅滑雪场,法国

Tignes的一大特点,就是一年一度的比基尼大赛,你可以享受炎炎夏日身着比基尼滑雪的惬意。这里拥有各级雪道,适合各个水平的滑雪爱好者,值得一去。

8. Las Lenas滑雪场,阿根廷

Las Lenas滑雪场是阿根廷海拔最高的滑雪胜地,其40英里(约64373.76米)长的滑道无疑是初级和中级滑雪者的福音。此外,有150名专业滑雪教练帮你提升滑雪水平;如果你已经是大师级水平,那么还会有导游带你去从未踏足过的 “圣地”,让你尽情发挥。

推荐阅读:

滑雪时如何控制滑行速度

滑雪危机如何处理 7个方法让你安全度过

单板滑雪如何入门 单板滑雪的入门技巧

滑雪新手 注意事项和急救方法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