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分类有几种 一起感受瑜伽的美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分类有几种,瑜伽的分类其实有很多种,但在我们平常的练习中可能很难去关注自己练习的具体是哪一种瑜伽,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普及下瑜伽具体有哪些分类?

瑜伽分类有几种

1、智瑜伽

提倡培养知识理念,从无明中解脱出来,达到神圣知识,以期待与梵合一。智瑜伽认为,知识有低等和高等之别。寻常人所说的知识仅仅局限于生命和物质的外在表现。

这种低等知识可以通过直接或间接的途径获得。然而智瑜伽所寻求的的知识,则要求瑜伽者转眼内向,透过一切外在事物的本质,去体验和理解创造万物之神-梵。

通过朗读古老的、被认为是天启的经典,理解书中那些真正的奥义,获得神圣的真谛。瑜伽师凭借瑜伽实践提升生命之气,打开头顶的梵穴轮,让梵进入身体获得无上智慧。

 

2、业瑜伽

业是行为的意思。业瑜伽认为,行为是生命的第一表现,比如衣食、起居、言谈、举止等等。wWW.85505.COm业瑜伽倡导将精力集中于内心的世界,通过内性的精神活动,引导更加完善的的行为。


瑜伽分类有几种

瑜伽师通常采取极度克制的苦行,历尽善行,崇神律己,执着苦行,净心寡欲。

3、哈他瑜伽

在哈他这个词中,“哈”的意思是太阳,“他”的意思是月亮。“哈他”代表男与女,日与夜、阴与阳、冷与热、柔与刚,以及其他任何相辅相成的两个对立面的平衡。哈他瑜伽认为,人体包括两个体系,一为精神体系。一为肌体体系。

人的平常思想活动大部分是无序骚乱的,是能力的浪费比如:疲劳、兴奋、哀伤、激动,人体只有一小部分用于维持生命。在通常情况下,如果这种失调现象不太严重时,通过休息便可自然恢复平衡,但是如果不能主动的自我克制和调节,这种失调会日益加剧导致精神和肌体上的疾病

推荐阅读:

瑜伽知识:让你内外美丽

瑜伽健身知识 练习瑜伽前该怎么做

练瑜伽勿入误区 瑜伽正确练法

瑜伽基本知识 10条初学者必知的常识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