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酸奶加黄瓜 既营养又减重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黄瓜酸奶减肥效果好,黄瓜是蔬菜当中最受人们宠爱的,黄瓜味道清爽,更有减肥的功效。黄瓜不含脂肪,含糖量也仅为2%,能量特别低。是名副其实的减肥蔬菜。

有一个搭配能最好的发挥黄瓜减肥的功效:黄瓜加酸奶。酸奶有一定的减肥效果,它营养丰富,饱腹感较好,但缺乏膳食纤维,搭配膳食纤维丰富的减肥蔬菜黄瓜,正好“优劣互补”又“强强联合”,让两者的瘦身作用得到最大的发挥。减肥人士只要能保证膳食低脂肪、低能量,做到“早吃好,午吃饱”,黄瓜加酸奶就是一顿很好的减肥晚餐。这样白天没有“节食减肥”的痛苦,晚餐时也获得了维生素和蛋白质,营养和减肥两不误。

酸奶加黄瓜 既营养又减重

黄瓜

黄瓜主要的营养成分在皮中,所以最好还是要带皮生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