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鱿鱼丝的热量很高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鱿鱼丝的热量很高吗?鱿鱼丝的热量每100克热量(大卡)77.46,蛋白质含量达16%~20%,脂肪含量极低,只有1%不到,因此热量亦低,对怕胖的人来说,吃鱿鱼是一种好的选择。是经过严格的加工工艺,精心制作而成,味道鲜美、口味适中且营养丰富,是现代人喜爱的休闲食品。

鱿鱼的营养价值极高,而鱿鱼的脂肪里含有大量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如EPA、DHA,加上肉中所含的高量牛磺酸,都可有效减少血管壁内所累积的胆固醇,对于预防血管硬化、胆结石的形成都颇具效力。同时能补充脑力、预防老年痴呆症等。因此对容易罹患心血管方面疾病的中、老年人来说,鱿鱼更是有益健康的食物。

鱿鱼富含钙、磷、铁元素,利于骨骼发育和造血,能有效治疗贫血;除富含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外,鱿鱼还含有大量的牛磺酸,可抑制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缓解疲劳,恢复视力,改善肝脏功能;所含多肽和硒有抗病毒、抗射线作用。中医认为,鱿鱼有滋阴养胃、补虚润肤的功能。

鱿鱼丝的热量很高吗?

鱿鱼丝

营养素含量(每100克)

热量(大卡)77.46

碳水化合物(克)1.24

脂肪(克)2.44

蛋白质(克)12.84

纤维素(克)0.19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