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拔丝红薯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拔丝红薯的做法有哪些?对于有吃拔丝类美食的人来说,这款拔丝红薯的做法也不能错过。红薯味道甜美,营养丰富,又易于消化,可供大量热能,有的地区把它作为主食。拔丝说起来很简单,不过把炸好的原料外面裹上糖稀,要把糖炒好是关键。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做法吧。

做法一

主料:地瓜500克

调料:白糖150克清水100克香油30克花生油1000克

制作过程:

(1)地瓜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

(2)勺内加花生油烧至90℃时,把地瓜块放入油内炸熟透至色泽金黄色时捞出控油。

拔丝红薯的做法

拔丝红薯的做法

(3)勺刷净加清水、白糖,用慢火熬糖,从水大泡变成水小泡;从糖大泡变成糖小泡至浓稠变色时,倒入炸好的地瓜离勺、颠勺,使糖液完全沾在地瓜上;倒入抹过香油的盘内,上桌的时候要上碗白水,沾着吃,才不沾牙。wWw.85505.COM

口味特点:瓜块大小均匀、色泽金黄、牵丝不断、甜香适口。

贴示:如果是做拔丝苹果香蕉什么的,就要裹蛋白糊,或者生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