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猕猴桃面膜 如何自制猕猴桃面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如何自制猕猴桃面膜呢?爱吃猕猴桃的人都了解猕猴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有很好的美白补水的功效果。其实这样的美味还可以用猕猴桃来自制护肤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方法吧!

猕猴桃黄瓜美白面膜

材料:猕猴桃一个、黄瓜半条。

做法:先将猕猴桃去皮,捣烂成泥。再将小黄瓜去皮榨汁待用。将两者充分混合均与即可,彻底洁面后,再用热毛巾敷脸,取适量本面膜直接敷在脸上。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并配合日常脸部按摩即可,建议一周使用3次本面膜。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功效:美白保湿,令你的肌肤白皙滋润。

猕猴桃面膜 如何自制猕猴桃面膜

猕猴桃面膜 

猕猴桃面粉抗痘面膜

材料:猕猴桃半个,面粉2大匙

做法:将猕猴桃去皮并切块,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状。Www.85505.cOM在猕猴桃泥中加入面粉,调成糊状,洁面后,将本款面膜糊均匀地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部皮肤。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深层清洁肌肤,去除毛孔中的污垢与杂质,有效预防痘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