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柿子有什么好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柿子有什么好处?柿子营养成分高,全身都是宝。 柿子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其含量远远超过苹果、梨、桃、杏、李。柿子是富含营养元素的水果,常吃有利于人体健康。一天吃一个柿子所摄取的维生素C,基本上就能满足人体一天需求量的一半,另外柿子中含有的糖分也能为人体提供大量的能量。

吃柿子有什么好处

清热止咳

柿饼上的柿霜具有清热润燥、化痰止咳的功效,对于肺热咳嗽、喉痛咽干、口舌生疮等症有明显的疗效。

降气止咳

柿蒂对于呃逆、恶心、百日咳及夜尿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降压止血、抗菌消炎

柿叶制成茶,经常饮用,能增进机体新陈代谢,利小便,通大便,净化血液,使机体组织细胞复苏,并对稳定和降低血压、软化血管、防止动脉硬化、消炎等均有益处。

吃柿子有什么好处

吃柿子有什么好处?

补充碘元素

柿子很适合甲状腺病人食用,因为新鲜的柿子含碘量很高,甲状腺肿大的患者食用柿子有一定的益处。WwW.85505.Com

防治便秘、痔疮等

食用柿饼能调和胃肠,对于防治便秘和痔疮出血等症有一定的好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