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南瓜饼的做法 南瓜饼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南瓜的做法有哪些?南瓜饼香甜可口一直是老百姓喜欢的甜点之一,广大亲们,可想知道这美味是如何做出的,今天就给亲们介绍南瓜饼的做法大全。

巴国南瓜饼

【原料】:南瓜 500克。小麦面粉 300克面包屑 150克。白砂糖 150克 色拉油 120克 各适量。

【操作】:

1. 南瓜去皮,去心、籽后切成片状,放在笼内蒸熟;

2. 然后压干水分,加入白糖、面粉和匀,成圆饼形;

3. 粘上面包糠,放入油锅内炸制,待熟呈金黄色即可。

南瓜饼的做法 南瓜饼的做法大全

南瓜饼

【贴士】:

1. 南瓜含糖分重,在炸制成饼时,如果油温不当,会出现外糊内生的现象;

2. 做这种原料的点心或者小吃,都应该用低油温或者中油温,慢慢浸炸;待饼成熟后,再以高温炸香为止;

3. 本品有油炸过程,需备色拉油约1000克。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