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豆腐+牛奶减肥方 3日速效平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MM为了减肥都选择节食的办法,但其实减肥若是吃对了的话,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下面小编就介绍这款“豆腐牛奶”的减肥方法,而且这两样食物中都含有很高的营养,只要食用方法得当就会有瘦身效用。

豆腐牛奶汤:3日速效平腹

像做普通豆腐汤那样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许水,防止干锅),等沸腾后,依照自己的口味假如调味品即可食用。

牛奶豆腐汤具体瘦身方法如下

配料

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盐少许、糖1匙、葱花、味精少许。

豆腐+牛奶减肥方 3日速效平腹

豆腐+牛奶

做法

像做普通豆腐汤那样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许水,防止干锅),等沸腾后,依照自己的口味假如调味品即可食用。wwW.85505.cOM

在用这个菜单减肥时不需要其他食物,这个汤可以吃到饱为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