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什么样的巧克力才更健康?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什么样的巧克力才更健康?巧克力品种多,花样百出,关于巧克力的说法也有很多,有人说,巧克力可以放心吃,根本不会令人发胖!又有人说,巧克力和糖果不一样,它对心脏有好处!那么什么样的巧克力才对人有好处?不妨来看看最新的研究报告。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在2008年7月发表的一项研究中,对不同的巧克力和可可饮料进行了试验。研究者先把45名超重的受试者分成两组,一组给含有22克可可粉的巧克力(属于味道苦涩的黑巧克力),另一组给不含有可可粉的巧克力;然后再把受试者分成三组,一组给不含糖的可可饮料(含可可粉22克),另一组是含糖的甜味可可饮料(同样含有可可粉22克),第三组是甜味的可可风味饮料(其中完全不含有可可粉)。一次性服用之后,马上测定其身体指标发生的变化。

吃什么样的巧克力才更健康?

巧克力

结果发现,服用无糖可可饮料的人,血管内皮功能改善的作用最强,含糖的就明显差一些,但仍然比喝不含可可的饮料者略好。Www.85505.COM从血压角度来说,喝无糖可可、吃可可粉巧克力的血压平均下降了2-3毫米汞柱,而吃无可可粉巧克力或者可可饮料的,血压不仅没有下降,反而有2-3毫米汞柱的上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