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决明子瘦身食谱三则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决明子是很常见的药材,但是决明子不光可以入药也可能和其它的食材搭配做成美食,具有极强的食疗作用。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决明子食疗菜谱。

肉松决明子煲凉瓜

用料原材料:肉松50克,决明子20克,凉瓜300克,姜片10克,清水600克。调味料:盐5克,鸡精3克,糖1克。

做法

1、凉瓜掏去瓤洗净切1厘米厚的片,决明子除去杂质待用。

2、将净锅上火,放入清水、肉松、决明子、凉瓜、姜片小火炖30分钟调味即成。

功效

凉瓜即苦瓜,对暑热烦渴、目赤肿痛有一定的食疗作用。经研究发现,苦瓜中含一种有抗癌作用的脂蛋白。

决明子瘦身食谱三则推荐

爱心提示

一般人群皆可食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5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