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红柿鸡蛋营养价值有哪些?大家都知道西红柿炒鸡蛋好吃,但是对于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价值大家是否了解呢?西红柿炒鸡蛋是很常见的家常菜,爱吃的同时想必也想知道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价值吧,一起来看看吧!

西红柿炒鸡蛋是老少皆宜的佳品,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和维生素B的成分最多,对于维生素缺乏的人们非常有好处,并且多吃西红柿对于皮肤美白也起到一定的效果,西红柿有极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于一直癌细胞的产生也有一定的效果,并且西红柿炒鸡蛋酸酸甜甜的非常的有口感,可以促进食欲。鸡蛋就更不用说了,鸡蛋中的营养成分那数不胜数,鸡蛋可是健脑保健的佳品,当然也是进补的佳品,对于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记忆力下降的人们来讲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鸡蛋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以及软磷脂和丰富的蛋白质,鸡蛋中的蛋白质是最容易被人体所吸收的。除了这些之外西红柿炒鸡蛋还有预防某些疾病的作用,比如说预防肾炎、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健胃消食、冠心病、牙龈出血、牙周炎等等。

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价值

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价值

西红柿既可以生吃又可以加热之后食用,这点我想大家都有所了解,但是加热后的西红柿营养会更丰富一些,因为加热后的西红柿可以提高抗氧化的效果,不过西红柿中的维生素可能会在加热中流失,所以要看大家想要去吸取西红柿中的哪一个营养成分,无论生吃还是加热西红柿的营养成分都是不容忽视的,这点大家要看清楚。www.85505.coM

西红柿炒蛋富含多种营养,女士保持好身材的一道美食。西红柿是人见人爱的食物之一,长相可爱,味美多汁,不仅能美容,其所含营养还能保护心脏,好处多多,实在是不可错过。鸡蛋营养丰富、易于保存、不用清洗,而且味道鲜美。

与食用生西红柿相比,人们食用加工后的西红柿,更能提高血中番茄红素等抗氧化剂的浓度。这是因为高温破坏了番茄细胞的细胞壁,从而增加了番茄红素等抗氧化剂的释放。此外,西红柿在烹调的过程中,常会用到花生油、色拉油等植物油,而这些油脂将帮助西红柿将番茄红素等脂溶性抗氧化剂自然释放出来,充分发挥抗氧化作用。当然,凡事有利必有弊,加热后,西红柿中的维生素C会受到损失,但是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剂含量却明显上升。因此,熟吃西红柿比生吃西红柿的总体营养价值要高。此外,西红柿皮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因此,在食用时最好不要弃皮不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