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多吃蓝莓可以防治乙肝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多吃蓝莓可以防治乙肝。最近,有研究表明,潜伏在人体内的丙肝病毒有些需要20年甚至以上的时间才会发病,他们因此设想可能是某种食物补充剂延缓或阻止了疾病的发作。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奔觳榱私常埃爸峙┎罚峁⑾衷诶遁蹲又杏幸恢置ㄇ嗨氐奈镏士梢宰柚贡尾《镜母粗疲佣锏窖踊夯蜃柚辜膊》⒆鞯哪康摹?/p>

过量的原花青素对人体有害,但研究人员表示,使用它对抗丙肝病毒的剂量是安全的。类似原花青素的物质在很多可食用植物中都能够找到,他们认为,原花青素可以作为一种对抗丙肝病毒的安全食物补充剂。

研究人员希望下一步能弄清楚原花青素阻止丙肝病毒复制的机制。

多吃蓝莓可以防治乙肝

蓝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