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糖溜白果 治疗支气管哮喘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银杏具有通畅血管、改善大脑功能、延缓老年人大脑衰老、增强记忆能力、治疗老年痴呆症和脑供血不足等功效,银杏抗衰老的本领。在德国和法国的科学影响很大。除此以外,银杏还可以保护肝脏、减少心律不齐、防止过敏反应中致命性的支气管收缩,还可以应用于对付哮喘、移植排异、心肌梗塞、中风、器官保护和透析。

糖溜白果

原料:

白果150克、白糖100克、淀粉25克。

做法:

1、白果放入锅中加适量水,以大火煮沸,然后去膜,去心,装入碗中,加适量水,放入蒸笼以大火蒸熟取出;

2、另坐锅,放入适量清水,倒入白果仁和白糖,煮沸后撇去浮沫,用淀粉勾芡,略煮后装盘即可。

糖溜白果 治疗支气管哮喘

糖溜白果

用法:

可做糕点食用。Www.85505.cOm

小贴士:

有实邪者不可服用白果。

主治:

敛肺定喘,适用于肺气虚型支气管哮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