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皮蛋豆腐的做法 皮蛋豆腐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皮蛋豆腐的做法有很多种,而且材料也很容易买得到,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再添加其它的材料,清热下火,是不错的配菜选择。

皮蛋豆腐的做法一

原料:嫩脂豆腐一盒、榨菜小半包、皮蛋两个、香油、香葱、盐、鸡精。

做法:

1.把豆腐扣入盘中,静置片刻,倒去溢出的水。

2.将榨菜切碎成末,皮蛋切成丁,撒在盘中豆腐上,然后撒上香葱末,倒上烧热的食用油,撒上鸡精和盐,即可搅拌食用。

特点:清淡爽口,齿齿留香。

皮蛋豆腐的做法 皮蛋豆腐的做法大全

皮蛋豆腐

制作关键:

1、皮蛋豆腐最好现做现吃,以保证鲜嫩。

2、用热油淋香葱,一是为了更香,二是市面上生葱的卫生质量很不过关。wWw.85505.cOM而且,一定要淋热油在葱花上,而不要把葱花放热油里烧,因为葱花放油里会焦。

3、如果要冷藏,可以包上保鲜膜,入冰箱。等客人上桌时候再从冰箱里拿出来。食用的时候,可以用勺子压烂豆腐即可。

小窍门:皮蛋豆腐的做法很简单,相信大家都能掌握。下面我再介绍一下怎么取盒装的嫩豆腐:把内脂盒豆腐上面的薄膜去掉,然后把它扣在案板上,将盒四角中的任意一角削开一条缝,让空气进入,然后用刀背拍几下,这要,豆腐就可以完整不碎的取出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