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常吃橄榄油 可降低患肠炎风险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橄榄油有着非凡的美容功效,可是,橄榄油的功效远远不止这一点。春节过后,人们经过大吃大喝的长假过后,很容易就得上肠胃炎。不过,英国科学家日前在国际消化疾病会议上表示,他们发现常吃橄榄油可降低罹患溃疡性肠炎的风险。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医学院科学家对2.5万人进行了长期健康状况跟踪研究,被调查者的年龄在40岁至65岁之间,他们在研究开始时都没有患溃疡性肠炎。研究结果发现,与较少进食橄榄油的人相比,经常进食橄榄油的人罹患溃疡性肠炎的风险要低90%。

常吃橄榄油 可降低患肠炎风险

橄榄油

科学家分析说,橄榄油中富含一种叫油酸的物质。这种物质人体必需,但人体不能自主合成。油酸有抑制溃疡性肠炎中炎症因子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