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老年人吃橄榄油可预防心脏病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人到老年之后,身体各项机能下降,疾病就会自动跑上门来,若是能合理的保健,可以增强体质,减少疾病的发生。最近有科研人员指出,老年人吃橄榄油可预防老年心脏病,降低胆固醇。

老年人记忆力的降落与他们体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俗称“好”胆固醇)水平偏低有关。从理论上说,有益的胆固醇能阻拦有害胆固醇进进动脉,这能下降老年人患心脏病和中风的危险,从而减少这些疾病对大脑造成的影响;其次,HDL能增进大脑神经之间的联系,这显然对记忆力有益;再次,HDL能节制一种名为贝塔试剂的结构,而这种试剂正是导致老年痴呆症的主要病因之一。因此,科学家提出了几种可以提高人体内HDL水平的方法。

老年人吃橄榄油可预防心脏病

橄榄油

1、应用他汀等降脂药物可以提高HDL的水平;

2、坚持锤炼,下降体重;

3、戒烟;

4、最少限度地饮用酒精类饮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6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