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大米可以减肥?大米减肥有妙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大米可以减肥?想必很多人也没听说过大米的减肥方法吧。这里的大米减肥不是只让你吃大米,大米只是作为这个减肥计划中所用到的食材的一种。大米减肥法用到的食材还包含全麦食物、大豆、蔬菜、水果、脱脂奶制品和瘦肉蛋白。饮食中一定要包括高纤维的食物,比如全麦食物、蔬菜水果,这些食物可以增加饱腹感。

第一阶段:减肥阶段

第一周第一天:含有800卡路里、50毫克盐的大米,两份淀粉类食物,两个水果。

接下来五天:含1000卡路里、300毫克盐的大米蔬菜饭。

早餐:一份淀粉类食物,一份脱脂奶制品,一个水果。

午餐晚餐:三份蔬菜,三份淀粉食物,一个水果。

最后一天:大米蔬菜饭。

吃大米可以减肥?大米减肥有妙招

大米饭

早餐:三份蔬菜,两份淀粉类食物,一个水果。

午餐:三份蔬菜,三份淀粉类食物,一个水果。wWW.85505.coM

晚餐:三份淀粉食物,三份蛋白质食物,三份蔬菜,一个水果。

第二阶段:维持阶段

在维持阶段里要比第一阶段多摄入200卡路里的热量,以这种方法一直维持到减肥结束。

第一天:大米饭。

接下来四天:大米蔬菜饭。

最后两天:大米饭+大米蔬菜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