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蓝莓果酱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蓝莓果酱的营养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蓝莓果酱味道甜美,制作的原料不同,颜色和口味都风格各异,所以水果的营养价值不同,所以不同果酱的营养也各不相同。富含花青素、类黄酮和矿物质的水果制作的果酱营养价值最好。蓝莓果酱自然是最佳选择,优质的山楂果酱和草莓果酱也很不错。水果的种类越多,理论上来说营养也更丰富些。有些果酱产品很聪明,用不同水果混合制成,可以弥补单一水果的不足,比如果胶太少、糖分不够或酸度太大等,大家在购买时可以留意这一类。

从品尝感觉来说,颜色自然,带半透明感,有特征的水果香气和味道,口感柔软有弹性,状态介于凝冻和黏稠流体之间,便于涂抹的是好果酱。那种完全凝冻状态,香气不足,口感不美的是质量很差的果酱。

蓝莓果酱的营养价值

蓝莓果酱的营养价值

"在人们以往的认识中,果酱主要用来涂抹于面包或吐司上食用,也可做果酱包的馅。"倪元颖说,其实,果酱的吃法还有很多。果酱可以用来调酸奶,加入冰激凌及其他冷冻甜点,甚至是当作糖放在红茶咖啡里,还可以加入热水中调成果汁食用,都别有一番滋味。WwW.85505.COM在需要用到糖的场合,都可以用果酱来代替,比简单加糖更多了营养成分和保健物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果酱含糖很高,每天食用量以1-2勺为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