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深海鱼油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深海鱼油的功效与作用,深海鱼油具有很高的保健作用,含有很高的营养物质如,多不饱和脂肪酸。那么深海鱼油具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文的详细介绍。

深海鱼油的功效:

深海鱼油是一种纯天然,不含任何防腐剂及人工色素的天然补品。含丰富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DHA和EPA是大脑、神经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健脑益智的功效。

DHA和EPA具有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预防血栓形成,减少动脉硬化和高血压、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缓解痛风和风湿性关节炎。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系统,并具有健脑益智之功效。

深海鱼油的功效与作用

深海鱼油

深海鱼油含有丰富的多元化不饱和脂肪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和EPA(二十碳五烯酸)。DHA和EPA具有帮助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脂的含量,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可以防止血液凝固,预防脑溢血、脑血栓和老年痴呆。www.85505.CoM减少动脉硬化及高血压,降低血液黏度,促进血液循环及消除疲劳,亦为缓和痛风及风湿性关节炎的天然保健品。

深海鱼油的作用:

1、降血脂,2、降血压,3、抗血栓,4、抗肿瘤,5、增强抗病能力,6、健脑促智,7、抗衰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