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自制巧克力面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巧克力面膜是女性美肤的盛宴,对于女性来说面膜是坚实的防护盾,隔离着有害光线与氧化物质的侵蚀,再加之闻着浓香的巧克力味道,绝对是享受至尊的SPA面膜,这是一种经典之美是绝佳的美肤天然品。

事实上,制作方法很简单,根据国际美肤产品的详细报道:天然成分制作的护肤物质,更容易被脸部稚嫩的肌肤原吸收,即做即用。不会因为专柜护肤品加入的大量添加剂对皮肤造成爆豆、红肿、脱水严重。

第一:选择几枚质地较好的巧克力,放入MINI小煎锅中,用热火加热慢慢融化成粘稠液体状。

第二:选一款一次性面膜棉质质地的空面膜。

第三:准备100ML的苏打水。(最好选择法国品牌)因为法国水中含有较高的矿物质元素。

如何自制巧克力面膜

巧克力

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详细操作过程:每日夜晚入睡前,将融化后的液状巧克力涂抹在空面膜上,但不要做过多按摩,只是轻轻的敷在上面。洁面后,用苏打水拍打按摩脸部,这样做的原因是使脸部肌肤的酸性元素中和,苏打水虽然是碳酸饮料但是PH试值呈现碱性。WWW.85505.cOM脸部肌肤呈现中和状态时最佳的按摩时刻,就在这时将事先涂抹好的巧克力面膜放置在面部,以食指指肚从“T”型区额头部分向两侧方向下滑,经太阳穴、颧骨、腮部直至下巴尖处,不断打圈按摩。要让巧克力的丝滑散发至肌肤的每一处。做完之后,会感到肌肤饱满充分水水的弹性,第2天若是用鲜牛奶滋润,整体肌肤饱满度得到了提升。出现在女性肌肤的丝绸纹和皮糙处都会得到缓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9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