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炖鲍鱼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春节将至,很多人也会在年夜饭将鲍鱼也会列入餐桌,今天小编就来介绍用鲍鱼炖汤的做法。这种做法源于广州,一般的广州人都懂得“煲三炖四”这个俗语,就是煲汤要3个小时,而炖汤则要4个小时的意思。其实比起煲出来的老火汤,炖汤的营养价值更高,只不过每次制作的分量不多,看火的时间也长,因此现在家庭制作炖汤的也越来越少了。今天,就让师傅教你重温炖汤的做法,炖几款好汤给你及家人品尝吧。

虫草菌炖鲍鱼

材料:虫草菌干货5g、走地鸡脚1只、大连鲍鱼连壳1只约50g、肉排50g、姜2片(改成小四边形)。

做法:虫草菌洗干净后,按照上述的做法把材料放在炖盅中炖2小时,再放大连鲍鱼炖20分钟便可。

炖鲍鱼汤的做法

虫草菌炖鲍鱼

功效:有滋肺补肾护肝、抗氧化、防衰老、抗菌抗炎、镇静、降血压、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等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