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红柿面膜制作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本文向大家介绍学习西红柿面膜制作方法,西红柿不仅营养丰富,还能美白肌肤,自制西红柿面膜有强效的锁水功效,能够很好的预防肌肤衰老,使其肌肤更加水嫩光滑。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面膜的制作方法。

西红柿美白补水面膜

材料:西红柿1个、糟酒2汤匙。

制作方法:西红柿洗干净去蒂切块,然后直接捣成泥,直接把糟酒一起倒入碗中,均匀的搅拌成糊状。

小贴士:脸部首先来个彻底的清洗,然后直接敷脸,等到15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这款西红柿面膜,具有美白肌肤能够帮助收缩毛孔。

西红柿面膜制作方法

西红柿

西红柿控油祛痘面膜

材料:西红柿1个、冬瓜100克、奶酪1大匙。

制作方法:西红柿、冬瓜分别洗干净,去皮切成小块,和奶酪一同倒在果汁机中,一起打成泥状,洗脸结束之后,均匀的敷脸,等到15分钟后,温水清洗脸部,进行肌肤的日常护理即可。wWw.85505.coM

小贴士:能够帮助肌肤新陈代谢,消炎杀菌,控油祛痘,这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是个很不错的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2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